鱼唇的Cloud

楼诚蔺靖

假如他们在玩同一个游戏 1

小段子合集,各种游戏,私设如山。为了方便俊美如花的小姑娘们看懂,会尽量解释哒。
本章设定:明楼,戒律牧,技能特性为伤害敌方的同时治疗己方,是个有点输出的奶。  荣石,远古树人,vip角色,野外几乎无敌,只要附近有树就不会死,可以自由切换是否为敌方仇恨目标,同时可以将树种寄生在敌方,持续吸血的同时降低对方的防御,是个基本没输出的T。

荣石,游戏内知名的土豪玩家,拥有全服最多的腿部挂件和大毛领子。个性签名长年是:我爱花钱,花钱使我快乐。这一天,他又骑着他那泛着隔着十几个屏幕都能看到金光的飞行坐骑四处溜达,突然看到屏幕一角出现了一个明晃晃的红点,他飞过去一看,居然是官方新出的野外boss!
荣石霸气得翻身下马,起手先种了个树种。这个boss其实血薄攻低,唯一恶心的就是可以无视嘲讽遁地就跑。但是这一切在荣石拥有短时间追踪功能的寄生树种面前,都将不攻而破。是时候了,荣石一边苦逼得用金光闪闪的树枝一下下平砍着boss,一边深沉得想到,是时候让boss记住被树木统治的恐惧了。
明楼骑着阿诚送给他的大白马,老远就看到了那个让他眼睛疼的坐骑。他和荣石彼此看不顺眼很久了,作为同一公会两大开荒团的团长,他们的梁子从第一次开荒进度的比赛时就结下了。“看他一副大义凛然挡在方孟韦面前的样子我就生气,方孟韦就是一弓箭手,他能抢仇恨吗???他们团法师的控诉我都不忍心去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看他一副柔情蜜意站在明诚身后的样子我就恶心,明诚就是一炼金师,他上去拉boss了吗???他们团的主T都哭得说不出话来!希望上天能够有所惩治。”
所以当明楼看到荣石反常得往低空飞去时便下意识得跟了上去。然后便惊喜得发现了还没被人成功推倒过的boss,游戏里的boss是按伤害量决定最终归属权的。明楼迅速得给自己补上各种增益状态,一个明晃晃的洗礼就往boss头上砸了过去,一边不忘假惺惺得向荣石打招呼:“这不是荣团吗,荣团好身手呀,这bosS都能被您发现。”荣石都快气晕了:“你滚!这是我的boss!”明楼掏出阿诚做给他的药水一饮而尽,然后各种技能不要命得砸了下去,他慢悠悠得回道:“什么你的我的,都是公会的。怎么,荣团不服的话,我们可以带亲友呀。”荣石想了想明家一溜儿的精英,又想了想自家的傻弟弟傻妹妹,亲亲的老婆大人和一见到他就没好脸色的万恶大舅子,默默抹了一把心酸泪:“不行,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战斗!”
荣石望着明楼很快就追上来的伤害量急得不行,就看到boss就地一蹲马上遁走了。荣石嘿然一笑:“明团,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了。”说完召唤出他金光闪闪的坐骑就往寄生种子刷新的地方赶去,没想到他才刚刷了几轮技能,明楼就也赶了过来。荣石感到自己快要爆炸:“你为什么也能过来???”明楼一边毫不含糊得输出,一边慢条斯理得回答:“那不是您的坐骑太耀眼了吗,想不看到都难啊。”荣石默默咽回一口老血,吸取了教训,在下次追击的时候换上了不那么耀眼的坐骑。很快他就悲愤得发现他最朴素的坐骑也散发着能穿透几个屏幕的光芒。荣石在那一刻,突然深刻得意识到了金钱的可贵,那些闪亮的坐骑就如过眼云烟,除了一时的荣耀,又能为他带去什么呢。
每次都不紧不慢追上来的明楼笑着告诉他,还能带来我呀。(´⊙ω⊙`)
猥琐但脆弱的boss很快倒在他们的树枝和圣光下。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伤害面板刚跳出来,男人都沉默了,荣石35%,明楼65%,但是由于荣石一直拉着boss的仇恨,会有额外30%的伤害量加成,一个明晃晃的掷骰子界面便出现在屏幕上。
两人先不忙着roll点,明楼耸了耸肩说道:“先看看是哪个职业的东西吧。”荣石踢了一脚boss的尸体,boss渐渐消失了,一个金色的小娃娃的挂饰出现在boss消失后的地面上,明楼粗略扫了一眼:“我当是什么好东西,这属性还比不上你身上那个呢,既然荣大少爷这么喜欢这种女孩子的玩意儿,那就”说到这里他诡异得顿住了,“卧槽这娃娃好像阿诚/孟韦啊!!!”两人心中同时飘过一行大字。荣石伸手就要抱起娃娃:“是是是,我很娘,我可喜欢娃娃了。”明楼眼疾手快得拦住了,他温和得笑了:“荣团,您装备那么好,这娃娃就给我呗,也是为了公会的未来呀。”荣石不干了:“厚颜无耻,有本事打一架。”明楼转换了战斗模式一杖子抡了上去,两人迅速打作一团,一边打还一边在世界上刷着喇叭互骂。
作为一个荣耀的人民币玩家,荣石的一举一动都是广受GM关注的,很快,首席GM琅琊阁阁主就赶到了现场。阁主潇洒得分开了打的天昏地暗的两人:“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娃娃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两人丝毫不理采阁主,还要接着干。阁主只好说道:“这么下去不是办法,你们两个人一个奶一个T,打到装备坏了都不一定能分出胜负,要么你们换个方式吧。”最终他们决定进入素有迷宫副本之称的巴德瑞尔地下矿山,先完成副本出来的人赢得比赛。
这个副本如果要单刷很考验技巧,有一些怪就要小心避开而不能正面硬刚。荣石又一次感受到了命运的捉弄,在一处需要骑飞行坐骑躲避巡逻怪物的关卡,他数次因为坐骑太快刹不住车而被送去了复活点。他感到很生气,强行靠着逆天的装备药水和风骚的操作走位打光了巡逻怪物,然后骑着坐骑大摇大摆得走过了巡逻岗哨。他以为以明楼那能追上他坐骑速度的大白马,一定也会困死在这关,没想到全服第一炼金师出品的大白马还可以改换坐骑状态和速度。所以当他赶到副本出口,看到懒洋洋得坐在那儿玩变形大白马的明楼时,内心是几乎崩溃的。明楼打了个招呼:“我还以为需要进去救你呢。”然后便愉悦得邀请他一起去看那个装备效果是胳膊缠在玩家脖子上,时不时拿脸蹭着玩家撒娇的娃娃穿在他身上的模样。
当他们回到掉落点时,发现娃娃和GM一起,失踪了。
世界频道便被他们的公会刷了屏:首席GM,首席GM,琅琊阁阁主夭寿了!蔺晨带着玩家爆的装备跑路了!
事情影响十分巨大恶劣,运营商代表萧景琰不得不现身今日说法为玩家承诺一定会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最终,被蔺晨摸走的娃娃还给了明楼,为了堵住荣石的嘴还拷贝了一份数据略作修改,做成警服小方的模样送到了荣石的邮箱。同时还承诺了两人此类娃娃从此绝版,再不爆出。
明楼得意洋洋得给大白马选择了放大功能,从此每天将自己整体放大,背着娃娃招摇得占据了半边天空飞来飞去,和新换了光芒能闪透几十个屏幕的坐骑的荣石平分秋色,一样伤眼睛。
最后他们因为太过醒目骚气,双双被敌对阵营带团射杀,险些被他们将娃娃爆了出去。带团来救的明家大姐和方家大舅子以各种举措表达了自己的羞耻和愤怒。
游戏里的天空终于又恢复了以往的美丽宁静。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