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唇的Cloud

楼诚蔺靖

这是一整把白砂糖:复仇前夜

在翻阅了许多典籍之后,明楼和明诚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两个人约会时,可能似乎是并不合适带上其中某一方的亲戚朋友的。这真是太奇怪了,“我的女友自然是要让大哥还有明家其他人承认的呀。那提前带去给她认识为什么不对呢?”明诚很是不解。明楼摸了摸明诚的头:“人类就是这样的,我们也不能太过不同。”虽然这么说着,但明楼也并不理解,每当遇到这种不太能接受但是碍于人情世故不得不遵从的事,他都喜欢摸一摸明诚的头发,柔软的发丝从他手心划过之后,那些烦闷就烟消云散了。

明诚有些好奇地闻了闻明楼的袖口,问道:“大哥你用了香水?”明楼回忆了一下,然后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了两瓶不同的男士香水。“你不说我都快忘了,这是小美送我们的礼物,说是为了感谢你的牙膏牙刷。”拿出香水分别喷在双手的手腕上,然后凑近明诚的鼻子,问道:“你喜欢哪一种?”明诚推开他的手腕说道:“让大姐知道我也用香水又会说你带坏我。什么时候你约小美小姐,我们一起吃个饭,表达一下谢意。”明楼不置可否得将香水放了回去,小美对阿诚总有种莫名的热情,他并不准备将这份热情传达给阿诚,他是不会接受一个年纪这么大的弟妹的(ง •̀_•́)ง。

明楼巧妙地转变了话题:“阿诚,不要忘了我们最开始目的,是为了让你经历爱情,你有合适的人选了吗?”明诚老老实实回答:“有一个,但是没有大哥的指导我不太敢轻举妄动。”明楼掏出一副眼镜递给明诚:“阿诚你不能总是这么依赖大哥,纸上得来终觉浅,很多事需要你自己去体会。”明诚不安得应了一声,接过眼镜问道:“这是什么?”明楼帮他带上眼镜,稍微调整了一下角度:“就知道你离不开大哥,这是我为你做的监视器,可以让我实时观察你眼前的情况并对你做出指示。”明诚顿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明楼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子叹气道:“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呀。”

有了大哥的技术指导,明诚顿时信心十足,在回到学校之后他便成功撩了隔壁班的班花妹儿小丽,并成功约了小丽周末一聚。

约会很成功,一切都很完美,小丽对明诚的好感度也不断提升。如果他们的话题没有曾转移到彼此的家人。

小丽有一个很疼爱她的哥哥,所以在讨论兄长时,小丽就忍不住多夸了几句,并附上“他是世上最好的哥哥。”的评价,明诚听了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丽娇嗔得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是觉得我这么依赖哥哥太幼稚了吗?”明诚摇头道:“你误会了。”他用一种温和的,悲悯的,带着一点点慈爱的目光看着小丽:“虽然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残忍,但是我还是需要告诉你,我大哥才是最完美哒●v●。”小丽沐浴在明诚满含爱与和平的目光中,觉得自己的听觉出了问题。她动作优雅,含蓄地掏了掏耳屎,问道:“Excuse me?”明诚看到她异样的动作忙推了下眼镜,这是他和明楼间的暗号,意思是寻求帮助。

明诚耳边传来明楼肯定的声音:“阿诚,虽然你这样做有点不太谦虚,但是是正确的,她对于自己兄长的认知太过盲目与自信,你应当点醒她。”哦(๑•̀ㅂ•́)و✧大哥的肯定get,这世上还有什么能阻挠阿诚的呢!

于是在小丽不敢确定的目光中,明诚认真地,一字一顿地说道:“我大哥比你哥哥好多了。”小丽的表情顿时裂了,明诚温柔得摸摸她的脑袋:“如果我的大哥同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见一下他。”说这话时的明诚看上去就像个友善的,正在与朋友分享糖果的孩子,可是小丽还是想打他。

小丽看着明诚歪着脑袋似乎在听什么,然后开心得说道:“我大哥同意你去见他。”小丽惊呆了!卧槽明诚还可以和他大哥千里传音吗?在仔细观察后她发现了明诚眼镜的端倪,小丽呆若木鸡了,她发誓她必须要回去开篇帖子叫“我的极品男友和他的极品大哥”。

明诚先去付了账,然后体贴地替小丽拉凳子穿外套,在路过刚拖过的地面时将手臂递给小丽让她扶着,走楼梯时牵住她的手,走人行道时将她护在内侧,替她开车门,小心得挡着她的头。多么体贴的一个男孩子啊╮(╯▽╰)╭就算有那么点崇拜大哥的小毛病,也是可以接受的嘛。

但是当小丽走进了明家的大门后一切都变了,小丽眼睁睁看着原本沉稳泰然的明诚像是投林的乳燕一般飞奔到坐在客厅里喝茶看报的青年面前,用热切的期待的眼神看向他大哥,局促得问道:“大哥我今天的表现怎么样?”明楼像是抚摸幼犬一样顺着他的额头摸到后颈,还揉了揉细软的发尾,赞赏道:“你做得不错。”明诚的眼神刹时间便充满了纯然的欢乐。

小丽默默扶住了额头,戳了戳身边不知何时冒出来的明台:“他们一直是这样的么。”明台冷静得望了眼那边快要黏糊在一起的两个哥哥和明显已经被遗忘的,快要抓狂的客人,他勇敢得承担起了身为一个明家人应有的责任!

他把这个妹儿撩了。

尽管得到了一个俊美的明台作为补偿,这天的遭遇还是在小丽纯白无暇的心中留下了阴影。身为小丽的男票,从小被明楼有意识和明诚无意识地欺负到大的明台,决定替小丽报仇雪恨!


是哒小丽就是曼丽(๑•ั็ω•็ั๑)

本作者度过了漫长绝望的期末考试回归啦(๑•̀ㅂ•́)و✧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