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唇的Cloud

楼诚蔺靖

这是一整把加糖敌敌畏:阿诚的自信

对于自己的弟弟明楼,明镜一直持有:我的天啊我怎么会有这样有毒得见血封喉的弟弟他到底是用什么做的我需要科学家来研究一下我一直要承受与我帅气外表不符的弟弟我好累这对于萌萌哒我来说简直是太可怕了。这样的态度,简而言之就是,如果这个小赤佬不是我弟弟老子一定弄死他。

虽然不可否认,明楼从表面上来看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当然对于一般人来说,他的内在也很完美,温文尔雅,知书达礼。只有这世上最睿智最富有洞察力的人才能看穿明楼深入灵魂的中二与装逼。明镜时常感伤,如果自己不是那么的明察秋毫洞若观火才高八斗与天同寿(咦好奇怪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成语),那么自己就会和愚蠢的世人一样被明楼的外表所迷惑,并满足于自己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弟弟了。人森尊是寂寞如雪啊!明镜45°角仰望天空,眼角划过一行清澈的泪水。

虽然明楼在外人面前总是很完美,但是在面对亲近的人时,他也难免会侧漏出几分酷炫狂拽的霸气与睥睨众生的装逼气,所以明家有点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温和优雅的大少爷偶尔会犯病。对此,明家人都表示理解,“在外边憋坏了回家总要装一发大的”by睿智孤傲的明镜,“人无完人,上天给了大少爷这么多,总要拿回点什么”by勤劳天真的阿香。

但是这世上真有人眼瘸到连这么明显的事都看不出来,那就是明楼的私生子哦不对是私有物明诚。

话说这个明诚,他的童年说起来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小小年纪没了父母,又被盗窃团伙骗走,最后在入室盗窃的过程中被明家大少爷动了恻隐之心收留,从此跟在大少爷身边做了个小跟班(并不是)。

按理说这样的人如果没有怨怼社会是会挺自卑的。明诚的确也曾是个极其自卑的人,他觉得自己有那样的黑历史,又没啥文化(背景:明诚潜心修读,终于在保持全校第一的基础上额外精通了又一门外言,众人:(⊙o⊙)哇好厉害啊!大哥:阿诚,笨鸟先飞早入林。你看,经过努力,你也可以在将来达到我在七岁时的高度。(๑•ั็ω•็ั๑)阿诚:大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你的希望(ಥ_ಥ)),又笨手笨脚(背景:小明用小刀将一个苹果的皮完整得削了下来,众人:(⊙o⊙)哇好厉害啊!大哥花式炫技,单手削苹果皮!削下的苹果皮薄若蝉翼!细若发丝!可以绕明宅两圈!阿诚:大哥好厉害,我也要试试!削坏了十个苹果后阿诚内心崩溃,从此再也不敢对外人提起自己会削苹果!QAQ),长得也不怎么好看(背景:明楼把小小的明诚抱在怀里满心欢喜不知道怎么疼,他望着乖巧的哦豆豆,很担心会有人抢走自己的迪迪,于是他狠下心欺骗阿诚:迪迪,虽然这很残忍但是我还是需要告诉你,你,长的丑,但是没关系大哥依然爱你!只是你要知道,除了大哥以外的所有人,谁夸你长得好看就是别有所图!记住了吗?●^●     明诚泪眼汪汪点头:记住了,大哥对我真好QAQ)。但是明诚从十岁起就明白,自己有一个巨大的,得天独厚的,别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只能躲被窝里羡慕嫉妒恨的优势!这个优势让他超脱众人!成为了这个世界最大的赢家之一!

那就是!你们都退后我要呐喊了!你们真的确定要听?我怕你们会自卑会悲愤会绝望!因为你们无法改变!因为你们终其一生也无法谋取的被我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了!你们真的要听吗?好吧那我说了!纸巾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痛哭流涕吧!哭过后总会有彩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家一众人都端正做好等着膜拜激动得小脸通红的明诚小朋友宣布他最大的长处,并互相约定好不论他说什么都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最诚挚的羡慕与渴望。

明诚小朋友握紧了拳头,尚且稚嫩的小身板挺得笔直,用比宣誓加入少x队员还庄重的语气宣布道:“那就是!我!有!这世上最最最最最最好的!”说到这里所有人都抡圆了胳膊准备噼里啪啦的鼓掌,然后听到明诚说道,“大哥!明楼!”明镜蓄满力的巴掌pia得划破空气就糊到了自己脸上。

除了明楼的所有人都迟疑了,他们觉得自己喉咙里被塞了一坨翔,咳不出来又咽不下去。明楼斜靠在沙发上,两条长腿交叠在一起,姿态优雅得轻轻拍了下掌心。于是众人看见明诚的眼睛又亮了一千瓦。

明镜轻咳了一声,试图说些什么,但是马上被明诚“你什么都不要说我都懂!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这么炫耀,这对于你们来说太残忍了(ಥ_ಥ)这次是我鲁莽了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好同情你们但是不会把我的大哥与你们分享因为我很自私,啊上天为什么这么残忍只赐给世人一个大哥!上天为何又如此厚待我把大哥赐给了我,我一定前几世都做了无数好事!”给生生憋了回去。

对于自己的弟弟明诚,明镜一直持有:这孩子啥都好怎么就偏偏眼瘸了呢,他的三观实在太可怕臣妾实在做不到啊(ಥ_ಥ)我当初把他交给明楼是不是害了他? 这样十分复杂并带点愧疚的态度,换而言之就是:老子才是家里的老大当初这个娃应该归我的却被明楼那个小赤佬抢走了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QAQ


lo主想炖肉!!!!什么都不铺垫上去就是干的肉!!!!lo主不该去看晗熏的视频!!!!我不管了我先炖一发吧(๑•ั็ω•็ั๑)


评论(17)

热度(84)